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二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下))

0529老叶生日快乐!!!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下)

        笑出声的韩文清,让他身边的韩母惊悚了一下:从小就严肃的他,身边的大人们以为他天生缺笑,一张脸总是紧绷绷的。
        趴在玻璃上正看吐泡泡的鱼看得兴起的双生子被他的笑吸引了过来。
        “喂,你在笑什么?”小小的叶修问出了声,有些莫名其妙。
        “马里奥。”
       笑过之后,韩文清又恢复了他平时的严肃脸。他盯着叶修疑惑的眼睛,冷冷的回答。其实他也不求他能够听懂他的话,只是单纯的回答原因罢了。马里奥是谁,他不指望这个孩子知道。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这天叶家双子穿的是背带牛仔短裤,头顶还带着红色的棒球帽,活脱脱的两个“马里奥”。
        叶修愣了一下,转头看着玻璃里面的倒影,然后在叶秋的注目礼下哈哈大笑,直到笑出了泪花。
        韩文清在叶修笑出声时显然被镇住了。真的想不到,他有一点点的开心。但也仅仅只是一点而已。
        “马里奥很好玩,我都通关了,你呢?”叶修没理会韩文清的冷气,像一只火炉一般,紧紧地贴到了韩文清的身上。
        “哼,那有什么?我也通关了。”韩文清很久很久没有遇到对他这么热情的人了,一般孩子见了他都是转身就跑的。他板着脸,呛了回去。但是,心里却是高兴的。
        “啊,真的吗?好开心!我叫叶修,交个朋友吧!”他伸出白玉一般的手,看起来像个小大人,但是笑得眯起的眼睛和露出的大白牙出卖了他。
        “韩文清。”韩文清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伸出手,跟叶修的握在了一起。
        至今为止,韩文清还记得他手上的温度。之后没过多久叶修和叶秋就被赶来的叶父叶母接走了,叶父气的差点当场发作。而两个刚刚认识的“朋友”就这样被分开了。
         直到今天,韩文清见到了传说中的“战神”叶秋,勾起了韩文清的回忆。那个时候,就是他!韩文清非常笃定。
        他又见到他了!
        只是,不知为什么,一想到自己和他在游戏里的对战,心里会这样甜。

END

啊啦拉,终于完结了!正文加两个番外,从3月19号开始,一直写到现在。我很开心能够将自己的脑洞和大家分享,也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
这篇文章是我的处女作,写的磕磕绊绊的,什么没有大纲,什么情节不合情理,什么ooc全都出现了,但是,我会努力,改进并提高。
之后会开一篇二战背景的长文,敬请期待!

接下来:百粉点文时间!有什么脑洞,想看什么样的情节,可以私聊我!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