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二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上))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一发完不了了)

        第一赛季,当嘉世对上霸图时,叶修第一眼见到韩文清,就觉得他们俩好像在哪见过。
       叶修很期待和韩文清见面。在荣耀里,能和自己不相上下的人,除了苏沐秋,就是他了。他很好奇,碰到自己却邪还能面不改色的出拳,一直勇往直前的他到底长什么样。
        然后,就是一张痞痞的脸对上一张黑黑的脸,叶修好奇的就差把脸贴在韩文清的脸上了,轻轻的呼吸打在对方身上,让本来就很黑的脸变得更黑了。
        仔细观察了半天,叶修放开了韩文清。然后慢慢吐出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韩文清不说话,就是静静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眼睛里流转着不明的光。

         其实,比赛结束后的那天晚上,躺在宾馆床上的韩文清,就想起了自己和那个人的“渊源”,他们真的见过,在Q市全国闻名的海底世界里。
       那个时候的叶修,还没有离家出走,叶秋也不是穿西装打领带的精英男士。两只小包子,开心时会咧开嘴笑,露出一口的大白牙;难过的时候会痛哭流涕,连鼻泡都能打出个响来;生气的时候嘟嘟嘴,那小模样,真是一个比一个惹人怜爱。
         那时候的韩文清,有些早熟,和他当警官的老爸一样,很健壮,成天板着个脸,小区里的孩子头们见了他都自动让座。
         正好是暑假,叶家父母打算带着两个小包子去长长见识,Q市的海底世界全国文明,顺便还能带两个孩子在海边玩玩。
        坐飞机,住宾馆,两个小孩天不怕地不怕,兴奋得一整夜都没睡着,第二天早上还特别精神。第二天一大早,叶家父母就带着他们去了Q市海洋馆。
        暑假里的海洋馆人山人海,都是父母带着孩子出来玩的。大家你挤着我,我挤着你,谁都走不了。叶父叶母只顾着看上面,一个没注意,两个鬼机灵就松开母亲牵着的手,跑的没影了。等叶母反应过来,他们早就跑的老远了。
        “叶修!”“叶秋!”叶母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直打转,不停地叫着他们两个的名字。叶父在一边有些头疼,不知道这两个兔崽子跑到了哪里,只能低声安慰叶母。
        两小只小手牵着小手,这里跑跑,那里跑跑,兴奋的很。当他们看到海底隧道时,“哇”的一声喊了出来:深蓝色的海底隧道,闪闪的发着光,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两个人开心得手舞足蹈,眼睛睁的大大的,好奇的不得了。
        “好漂亮!”被韩母牵着的韩文清虽然还是扑克脸,但是却由衷的称赞了出来。
         他一转头,就看到了趴在隧道玻璃上的叶修叶秋,两个人长的几乎相同的人,一个人站着,一个人蹲着,却不约而同的瞪着眼睛看着隧道里面,盯着吐泡泡的鱼看个不停,让韩文清一下子就笑出了声。

TBC 未完待续

这是 @○○○ 童鞋在捉虫时发现的一个脑洞,谢谢你的捉虫!幼年篇奉上!
本来打算一发完结的,结果发现不存在的……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