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一 见家长(六))

前文请戳tag
六、

        叶母听了韩文清的自我介绍,气的差点把叶修带来的救心丸给用上。
        “叶修!你给我好好想想,你的责任是什么!”叶母一手拍着桌子,痛心的问道。
       叶修的眼神闪了闪,被叶母问的有些狼狈。是啊,自己一直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是一个不孝子。
        “叶修”韩文清看着叶修,手猛的抓紧,有点不安的叫了一声叶修的名字,唤的他回了神。
        叶修不顾自己被捏疼了的手,回握韩文清。抬起头,对叶母坚定的说到:“妈,我不会放手的。”
        “别叫我妈!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叶母气的双手都在打颤。
        叶修的身子一震,苦笑着,自己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难道有错吗?连生养自己的母亲都是这种反应,那么,其他的人呢?
        韩文清用力一拽,将苦笑的叶修拉进自己的怀里,轻抚着他的背,向叶母说到:“伯母,叶修是您的儿子,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请不要说这么伤人的话。”
        叶母愣了一下,这才发觉自己的话对叶修的伤害有多大。像是累了似的猛的坐下,叶母她想起了叶修的倔性子,他敢为了玩游戏离家出走,就敢为了韩文清和家里人闹翻。
        “唉,罢了,儿大不中留。”然后叹了一口气接着说:“小修啊,来。”有些虚弱的向叶修招招手。
        叶修走到叶母面前,停下脚步。叶母起身,像叶修的小时候一样抚摸着叶修的头发。“都长这么高了。妈都快摸不到了。”慈爱的看着叶修。
        “妈是心疼你啊,小修。你爸要是知道了,不得打断你的腿。”叶母的声音变得沙哑。“你爸对你的态度刚好了一点。”
        “咋们家是怎样的,你不是不知道。”
         叶母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会找机会把这件事跟你爸说的。这些天,你就先别回家了,让你爸好好消消气。”言下之意,是同意了。
        “妈”叶修出声,有些心酸。自己的确不是一个好儿子,为了打荣耀,放下家人不管;现在又为了韩文清和他们闹翻。但是,他不后悔。
        “你叫韩文清,是吧,”叶母转向韩文清。
        “是。”
        “一定要照顾好他。如果让叶家知道你对他有一点不好的地方,你就等着叶家的报复吧。”叶母恢复了以往尊贵的气质。
        “不会的,我会让阿修一生平安喜乐。”然后,让他一生都离不开我。
        两人对视一眼,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弯唇同时说到“我们会幸福的。”
       
番外一 见家长 end
     
TBC 未完待续    
  
虽然今天是5.19,但是请把它当做是520的贺礼。
老韩老叶520快乐啊!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