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一 见家长(五))

前文请戳tag
全文的高潮部分👇

五、

        叶修站餐厅门口,抬头看看被装饰的闪闪发光的“天空之境”四个精致的大字,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一身运动装,觉得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
        他又侧头看看身边的韩文清。老韩今天打扮的很到位,和叶修相配的运动装,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却不会让人觉得很随意。
        站在包厢门口,两人同时呼了口气,互相对视了一眼,叶修捏了捏紧紧攥在手中的救心丸,抬手敲了敲门。
        “进。”好听的声音从门内传来,听得出来很兴奋。两人应声进门。
        叶修在前,先进了包厢。 “妈,我把他带来了。”
        “进来吧。”叶修对身后的人眼睛,认真说到。
        韩文清一抬头,就对上了叶母的眼睛,然后微笑着鞠躬打招呼:“伯母好。”
        “唉唉,好好,小伙子长的真壮实。小修这是你的朋友吗?她呢?”叶母起身向韩文清身后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人。不是说好了要带女朋友来吗?怎么……
        叶母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妈,就是他。”叶修简简单单一句话,挑明了自己和韩文清的关系。
        叶母的右眼皮一跳,去端茶的手有些发抖,抬头直直的望向叶修,美丽的眼睛里风起云涌,含着的,是抑制不住的难以置信。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半晌,叶母闭上眼睛轻轻摇头对他说:
        “小修,这不好玩。”
        叶修同样摇头回应,眼睛里是满满的认真:“妈,这不是个玩笑。”说着,走到韩文清身边,牵起他的手:“我爱他,我们在一起了。”
        韩文清从他们对话开始,就一直安安静静的站在一侧,当叶修走过来,牵起他的手时,一阵暖流从他心中划过。他能感到叶修因为出冷汗而冰凉的手,他能感受到他的紧张和颤抖。他回握住叶修,想要给予他力量。
        陶瓷的茶杯和茶拖,被重重的放在了桌子上,相互碰撞,发出噹的一声清脆的响。“叶修,我以为你能明白。”叶母显然是被叶修给气到了,手肘撑在桌面上,用手按着额头,闭上眼睛,连名带姓的叫起了叶修。
        “我明白。所以,我不是来征求您的意见的,我只是想让您知道而已。”
        叶母的头有些疼,上次疼是什么时候?好像是叶修离家出走之后的几天里。这孩子怎么这么犟。  
        韩文清捏了捏叶修的手,上前一步,抬起头对叶母说:“伯母,我不会放开他的。”
        叶母听见,刷的抬头。
        “死也不会。”
        “胡闹!”叶母双手拍向桌子,突然站起,声音突然间拔高了不止一个度,激动的全身发抖。可怜的茶杯经过这样的一震,掉在了地上,摔的粉碎,茶全部都洒在了地上。
        “先不说你们现在这样,你们以后怎么办?一直不结婚吗?不要自己的孩子吗?你们老了谁来照顾?”
        “妈……”叶修有些无奈。
        “伯母,我会照顾好阿修的,如果想结婚的话,我们可以去国外,孩子可以领养一个,以后我们就靠他来照顾。”韩文清上前一步,一个一个回答叶母的问题。
        叶母没想到韩文清居然堵的自己说不出话来。连叶修都没想到,他居然想过这么多,有些意外,更多的却是甜蜜,嘴角微微翘起。
        叶母眯起眼,显然很不满意这个把自己的儿子掰弯的男人,冷声问“你是谁?”
        韩文清显然早有准备,微笑,以特别正式的口吻向自己的岳母大人做自我介绍:
        “韩文清,29岁,现任荣耀霸图战队队长。叶修的男朋友。”

TBC 未完待续

老韩男友力max,啊啊啊啊,想嫁。(〃ノωノ)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