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一 见家长(四))

前文请戳tag
四、

       第二天,叶修起了一个大早,把上林苑正在吃早饭的众人下了一跳:我滴妈,叶修大大什么时候成了早起的鸟儿了!
       然而心里装了事的叶修并没有理会他们的注视,直直的走向大门。“嘭”的一声,大门被关上,只留下面面相觑的兴欣众人。
       “妈,他今天早上的飞机,从Q市飞到H市。你……”一大早被敲门声闹醒的叶母,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眼睛瞬间放光。
       自己的儿媳就要到了!如果是门当户对的话,就在一年之内结婚,然后之后一年之内生个孩子,自己就在家里带带他们俩的孩子……
        “妈,我下午带他来见你,我还有事,先走了。”
        “你去吧,别忘了去接一下人家女孩子,人家大老远过来,好好照顾她。”
         “…………”叶修脑补了一下老韩柔弱的样子,不知为什么,打了一个寒战。
        “咳咳,呃,妈,他和别的女朋友比有些特别,你见了他别太惊讶,把自己给气坏了。”
       “哎呀,气什么气,她是打游戏的我也能接受。”
       “妈……”叶修皱皱眉,有些不太高兴听见自己母亲这样说。难道自己离家十年,有那么多的成就,他们还是没有改变对游戏的看法吗?老韩……
       叶母听见他的口气,瞥了一眼他皱着的眉头,垂眼道:“我知道你的不满,但是你知道咋们家是什么样的家庭,能接受什么不能接受什么,你自己的心里一清二楚。下午我们去个正式一点的餐厅见面吧,别亏待了人家。”
         从叶母那里出来的叶修,现在有些不太确定,让老韩来见她的决定到底对不对。

        刚下飞机的韩文清,裹得像叶修上次来找他一样,严严实实的,不知道的是要去抢银行的。没办法啊,谁叫他们俩是十年宿敌。
        “喂,这里。”
        韩文清转头,看到了笑得眯着眼的叶修,逆光的他,真是美好。韩文清听到了从自己的胸腔里传来的咚咚声,喜欢,快要将他淹没了。这个人,叫他怎么能放的下啊。
        “走吧。”叶修走到他身边,两个人并排向外走。
        在宾馆放下行李后,叶修向房门外走去。“我先走了,下午要走的时候我来找你。”
        “叶修,”韩文清叫住了他。
         “嗯?”叶修应了一声,不知道韩文清叫他有什么事,转身,被韩文清拉住手臂,猛的一下撞进他的怀里。叶修的鼻子刚好撞到韩文清的坚若磐石的胸膛上,疼的眼泪都出来了。
        “我们一起。叶修。有我在,别怕。”韩文清的双臂紧紧地环着叶修,头在叶修肩膀上蹭了蹭,闻着叶修衣服上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声音异常坚定。
        “嗯,我们一起。”叶修环起手臂,回抱韩文清。不管未来如何,我们都一起面对。
       
TBC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