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一 见家长(三))

三、

        叶修从宾馆狂奔而出,但是并没有回上林苑。在大街上一边想事,一边瞎溜达。
        夏季夜间的H市,从海边吹来的风,带着一点潮湿的意味,但是并不是很冷,反而缓解了白天的燥热。
        自家的母上大人可不是好糊弄的人啊。叶修一瞬间感到自己的头大了一圈。很显然,叶母的威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与其被发现,不如自己摊牌。叶修靠在路边的栏杆上,伸手点烟,至少自己还是主动的。
        渐渐的路上已经没有了什么行人,大家也都是急匆匆的往家赶。
        家……吗?

        回到上林苑,洗完澡,叶修打开了电脑,上了QQ。
        “老韩”
        “想我了?”韩文清秒回。
        “咳,正经点,我妈来了。”
        本来因为叶修而异常欣喜的韩队,把手停下,认真的盯着屏幕。
        “她想见儿媳。”
        笑脸一瞬间黑的能滴水。
        “所以?”看起来理智的韩文清,在屏幕那边,已经在脑子里过了不下十种情况,几乎用了全身的力气才将这两个字敲出来。
        “所以,你来H市吧”叶修顿了一下,“让我妈见见她家的‘儿媳’。”
        砰砰,心脏猛的一跳。两个人在一起后,就一直没敢和家里摊牌,每当母亲问起伴侣,也只是很快敷衍过去,只是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找下了,韩母也是早就想见自己的儿媳了。
        两人都知道瞒着不是长久之计,但是怎么这么快?自己和他终于要到这一天了吗?
        “老韩?”
        “嗯,明天早上的飞机,你等着我。”明天,不论是风,是雨,我们一起面对。
         “我明天去机场接你,然后,去见我妈。”
         “好。”韩文清回道。
         “叶修,你记住,你是我的,我不会放开你,死也不会。”
         看到这句话,叶修觉得韩文清就站在自己的面前,用食指着自己的胸口,坚定地说出这句话。他的脸红了一下,没想到老韩还会说这么露骨的话,但还是淡定的回到:“我也不会放开你。”
          只要有你在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叶修觉得,明天可能要先去药店买一瓶救心丸备着,别让自己老妈像老冯一样,被自己给气出病来。

TBC 未完待续

在我的认知里,最可怕的不是社会的家里的等等外界的矛盾,最可怕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心不够坚定。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