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番外一 见家长(二))

二、

        叶修没让兴欣的人知道,只是让叶母住在离上林苑不远的酒店里。
        晚上,叶修训练完毕之后,没有回上林苑,而是走到叶母下榻的酒店,站在房间门口,心情有些复杂。毕竟是自己的母亲啊,叶修深吸一口气,像上刑场似的敲开了那扇门,然后就看见了母上大人那张笑的极其好看的脸。
         “是小修啊,快进来。”叶母看到叶修后,看得出来是明显的开心,“你也不带个手机,我都找不到你。让我好好看看,都多久没见你了。”叶母捧着叶修的脸上上下下,下定决心要里里外外好好看看自己的儿子。
        “妈,好了,我才回过家,而且你不也能在各大媒体上看到我的行动吗?”叶修拍拍在自己脸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手,知道母亲有多担心自己,轻声安慰道。叶母听见,终于放下了手。
        “小修,你可得老实交代,你的女朋友呢,快让我见见,好让我这个未来的丈母娘给她包个红包啊!”双手被按停之后,叶母终于想起了正事。
       看见叶母兴奋的脸还有那明显放光的眼睛,叶修扶额,有些无奈,该怎么跟自己的老妈说自己找的是个男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呢?
       “呃,妈,你先别急,我和他不是一个城市的,他现在很忙,赶不过来的。”
        叶母一听,乐坏了,还真的有了,养了30年的铁树终于开花了!
        “没事没事,我也不急,现在公司有小秋看着,我很放心。我还没好好转过H市呢,趁机在H市走走,看看西湖,看看你的工作。不瞒你说,我这次的目的就是来见我未来的儿媳的,你一天让我见不着,我就一天不回去。”
        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自己老妈这是玩真的!这次直接追到H市了,自己想跑都跑不了!吃枣药丸!!!
        “妈,太晚了,今天就不打扰你了,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睡觉太晚对皮肤不好。”说完,打开门,撒腿就跑,生怕后面有人追上来。
        “唉,你别走啊。”叶母抬手摸摸自己的脸,自己有这么可怕吗?至于让小修刚见面没说几句就跑。不过这小子都知道太晚睡觉对皮肤不好,有长进了,看来小修对这位儿媳非常好啊。
        叶母哪里知道,叶修的这些技能,全都是从兴欣的三位公主身上学来的,跟她那位“儿媳”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TBC 未完待续
     放个五一放的我晕头转向的,忘了时间,下周估计就会恢复原更新时间了。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