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十一)

前文在这里  韩队今天很郁闷(一)——(十)

十一、

        如果,当你得到你念念不忘的追求了十年的东西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不管别人是什么样,韩文清觉得,他现在圆满了。比自己第四赛季打败了他,得到冠军的那个时刻还要兴奋,还要幸福。这种心情,就像是——春天快要枯萎的花儿得到了一滴晨露;夏天燥热的天气里吹来的一股清凉的风。它是秋天丰收时的喜悦,是冬天雪落时无声的静谧。
        他们现在躺在他家的床上,他的唇贴着他的额头,他的胳膊环着他的腰,他们的胸膛靠在一起,他可以听见从他的胸膛里传来的,咚咚的心跳声,他们的腿交缠在一起,啊,真是好幸福。 
        这么美好的时候,叶修动了动自己的身子,推了推韩文清:他怎么抱这么紧,他觉得自己快被勒死了。“别动,安静一会儿,让我抱会儿。”韩文清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叶修欲哭无泪,觉得自己会是联盟史上第一个被勒死在恋人的怀抱里的人——这个恋人还是自己的对手。
        过了一会儿:
        “叶修,”
        “嗯?”
        “我喜欢你。”
        “嗯。”
        “我暗恋了你十年。”
        “哦。”
        “你……”
        韩文清停住了自己的话,犹豫了一会儿,引得叶修抬头看他。他低下头,对上他的眼睛。
        “你想过我们……”抿了抿唇,接着说。“我们的未来吗?”他本来只打算把自己的暗恋放在心底,让它随着时间的洪流慢慢老去,却不料被他戳破,然后被疯狂地进攻打的措手不及。他的犹豫赤裸裸的写在眼里。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
        “噗哈哈哈哈哈”叶修毫没影响的大笑起来。笑得韩文清一股火气上来,手紧紧捏住叶修的下巴:“叶修,我跟你说的是认真的,我是真的想跟你过一辈子。我告诉你,你既然接受了我,就别想着逃走。是你先出的手,我抓住了你,就死也不会放开你了,你听见了吗?”
      叶修似乎对韩文清的强势有些不满,翻身坐起,压在了韩文清的身上: “我说老韩,我也是认真的啊,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放下过抓到手里的东西?”说完,俯下身子亲了韩文清一口,啵的一声:“你也要有个觉悟啊,上了我这条贼船,你觉得你还能下去?就你亲的这几下,知道值多少钱吗?告诉你们霸图的人,想赎人,拿一辈子的野图boss来换。”说完,眼神亮晶晶的看着韩文清。
        “呵呵”本来火气被点着的韩文清,听见这句话之后笑了,像是一盆冷水泼了下来,火气瞬间没影了。就是啊,自己担心什么,他都自己承认了。就算是社会不接受,那又如何?他们什么时候怕过!
        韩文清觉得自己好像从一开始就有点怂,事实上,的确是这样。听到叶修类似承诺的话,被压着亲了一口的他再也忍不住了,扶住叶修的腰,胳膊一使力,两人的位置就打了个翻。叶修只觉得有一瞬间的天旋地转,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韩文清压在了身下。
        “老韩你……唔嗯!”不等他说完,唇就被另一个唇堵住了,他的话隐没在了口齿之中。不像上次他引导的那个吻,这次被韩文清引导着的吻,有着韩文清勇往直前的风格,狂野,奔放。双唇被摩挲着,火辣辣的有些发疼。他的舌头,不喜欢在门外徘徊,两唇相接之时,就强势的撬开了他的牙齿,长驱直入,找到他的舌头就拉着它一起共舞,缠绕,并且不留余力的向后面,更深,更远的地方探去。


TBC 未完待续


下章吃肉肉哦!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