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七)

祝韩队生日快乐!!!今天会有大发展哦!!!敲黑板敲黑板,我们的韩队终于要吃到肉肉啦,虽然只是一丢丢~

前文请走这里

韩队今天很郁闷(一) (二)(三)(四) (五)(六)

七、

        叶修的那三个问题很显然没人回答,车内沉默了下来,此后一路无话。一路上,叶修看了看身旁阴沉着脸的韩文清,想说什么似的张了张嘴又放弃似的合上。只是,在韩文清不知道的角度,默默地看了他一路。

     “下车”车停稳后,韩文清对叶修终于说了两个字。

       只是……这是哪啊???叶修有些崩溃的站在单元楼下。看着叶修扭曲的面部表情,韩文清的眸子暗了暗,抿唇答道:“我家”。叶修手中刚点起来的烟啪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老韩,你家装修的不错啊,瞧瞧这沙发,啧啧啧,有钱人就是好啊。”进门连鞋都没换的叶修,瞅准了韩文清家的沙发,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给柔软的沙发压出了一个坑。

        韩文清家典型的两室一厅,房子虽然不大,装修却很有品味,估计是打算买来结婚用的——两个大人住主卧,再加一个孩子刚刚好,既不会显得拥挤,又不会显得疏离。

      “换鞋。”说着两只崭新的拖鞋就迎头砸了下来。

      “喂喂,你谋杀啊!”叶修拿着鞋蹦了起来。

      “哼,放着战队不管来霸图追妻,你确定不是找死吗?”一声冷哼,打断了叶修的吐槽。

       不等叶修接话又交代“吃饭的话,冰箱里有食材自己做,睡觉的话客卧还空着,备用钥匙在鞋柜的抽屉里。你不是来追妻的吗,行程自己安排,我去战队了,晚上会回来。”韩文清这一串话啰嗦地堪比黄少天。

        交代完,逃跑似的转身就走,一点不停留。将叶修小声说的“我等你回来”锁在了门内。

        看来,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啊,韩文清边下楼边想。

        晚上,忙了一下午的韩文清回到家,看到家里的灯亮着,顿时心中柔软了几分,但是瞬间却又染上了苦涩:这几天过去之后,这温暖将再也不属于我了。

        深吸一口气,摇了摇头,将那些糟糕的心绪全部留在门外,韩文清推开了家门。发现叶修并不在客厅,转了一圈,客卧也没有叶修的影子。算了,不管他了,一定是“追妻”去了吧!韩文清有些失落地想。

        缓缓地打开主卧的门,门内传来均匀的呼吸声,不会是他吧……,韩文清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是告诉过他要他睡客卧吗?这个人真是……

        打开灯,果然看见了睡的像死猪的叶修,怀里抱着自己的被子,嘴角还流出了口水。不听话的睡衣随着他的扭动露出了带点肉的小腰,偶尔还能看见隐没在睡裤松紧下娇小的肚脐……画面真是太美不敢看啊!!!

        看到暗恋的人这样不设防地睡在自己的床上,韩文清觉得几股热流向下腹处聚集,瞬间那个地方有抬头的趋势,韩文清苦笑了一声,认命的关上门,打算去客卧里睡上一晚,却被入耳的声音叫停了。

         似乎是被头顶上的灯晃了眼,叶修睁开了闭着的眼睛,眼里带着些许的迷蒙,似乎在无声地诱惑着韩文清。“唔嗯……,老韩你回来了”叶修坐起身,爬向了床边“回来了就洗洗睡吧,我不会做饭,所以没给你留,你想吃什么东西的话,得自己做了”他张大嘴,打了一个哈欠,朝韩文清说到。

        “嗯”回了一个字,转身就走,只是转身时耳朵尖上的红色没能瞒过叶修的眼睛。

        一抹坏笑挂在了叶修的嘴边。“唉,你走什么走,今晚就在这睡呀!还怕我吃了你不成?我跟你说这样不行…………”

        韩文清会多头有看到那抹笑意,心想着真想把这张气人的嘴给堵上,而他的确就是这么做的。欺身上前,将叶修的头一手搂了过来,另一只手环住叶修的腰,一条长腿屈膝跪在叶修分开的双腿的中间,对准还在一开一合说着什么的小嘴,将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唔……”唇突然被堵住的叶修,惊了一下,瞬间睁大了眼睛,睡意一瞬间就跑没影了。

TBC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叶修,我警告你,别再惹我了,你要再敢这样,我就立马上了你!”

——“好啊,你来啊。”

有没有激动起来呢,哈哈哈,大声地告诉我你期不期待啊???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