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六)

等急了没有啊,哈哈,昨天的思路出了点状况,写了删,删了写的,折腾了半天,所以今天会多一点啦。

六、

        “呦,老韩。”中午时分。韩文清在机场接到了裹得严严实实的坐在行李箱上的不修边幅的叶修。大夏天的,鸭舌帽、墨镜一个都没缺,热的头发边上全是汗,就是不卸下来。笑话,让叶修在霸图的地盘上露脸,估计叶修在刚下了飞机就得被Q市的汉子们拽到小黑巷里绑起来打一顿了。
        “几天没见,你肯定想哥了吧。”刚见了面,叶修就管不住他的嘴。韩文清听见以后黑着脸转身就走。
        “唉唉,帮哥拿东西啊,你就这么忍心看着我一个瘦弱的人提着箱子走吗?”
        “呵,一个大老爷们连个箱子都提不动吗?”韩文清忍不住开了嘲讽,最终却还是停下了脚步,转过身,走到叶修面前,接过叶修手里推着的箱子。趁着递东西的时候,抬眼看着眼前这张欠扁的脸,韩文清就觉得自己是发了疯失了智才暗恋了他十年。转念一想,可不是嘛,自己就是疯了。
        接过叶修手中的包,韩文清边往外走边说:“直接去宾馆吗?”
         “怎么,老韩,我到了你们霸图竟然还要我去住宾馆,喂喂,你不厚道啊。”叶修嚷嚷着,很显然,他并没有定酒店什么的,就是赖在霸图不走了。
        “……”到底谁不厚道了?韩文清忍着扔掉手里东西的冲动,把他的箱子扔进车里,黑着脸吐出两个字:“上车”。
         坐了一会车,叶修突然发现,这并不是去霸图的路啊!“老韩,你想把哥往哪带?”
        “哼,把你带到霸图等着被粉丝群殴吗?”
        “老韩,想不到你还挺关心我的。”突然间,叶修蹦出来的一句话,里面带的温存,让韩文清不知如何是好:他和叶修何时这样说过话。十年的对手,场上自然是不留余力地杀死对方,而场下因为叶修的嘴,没少让韩文清生气,这么和平的甚至带点温存的话,他还真没听过。不过……这种感觉还真不坏。韩文清在不经意间,嘴角勾起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好看的弧度,连眼睛都变得明亮起来。
        正当韩文清怔愣之际,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打破了这难得的平和,让韩文清心上的伤疤再次疼痛起来。“老韩,你看我都来你们Q市追妻了,你也该找一个了吧,我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吧?家里没催婚吗?”一连三个问题,让韩文清上扬的嘴角瞬间变成了苦笑。
        我想找的人,现在就坐在我的身边啊,你个笨蛋。

TBC未完待续

突然间被老韩给苏了一把。大家不要着急,叶修他不是没心没肺的人,谁对他好他会记在心里的。总结一句就是:叶修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小妖精。就是这样。以上。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