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五)

五、

        “老韩啊,你人还在吗?我明天就到Q市了,你来接我吧。”在两人几分钟的沉默之后,叶修率先发话了。他似乎并没有感受到韩文清的怒气,还一副兴趣十足的样子。
         韩文清心里一咯噔,刚才的怒气忽然间就消了一半。韩文清将这两周之内的活动在脑中全部都捋了一遍,发现并没有在Q市举办的活动。满心的问号之下问道“你来Q市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你应该看微博了吧,当然是追妻啊。”似乎是无意间的话语,却让屏幕前的韩文清看到这句话后,瞬间感到自己的心口上被这个人狠狠地插上了一刀,心,疼的滴血。原来,放弃了,并不代表不会疼痛啊。
        “嘿,老韩,你怎么不说话了,不会是太想哥,太感动了吧”
       “嗯”
       我想你了。
       “唉唉,你这一个嗯我就当你答应了啊”不知道嗯是回答哪个问题的叶修率先堵住了韩文清的嘴,“我明天中午就到了,你别忘了来哈,我等你啊”
        “嗯”
        不会忘的。
        你等着我。
        韩文清觉得自己并不适合悲情的画风。他觉得自己也该下定决心了。明天,该断的就断了吧。
        什么都不想看了,关掉手机,把手机扔到床上,韩文清觉得自己就像虚脱了一样,全身酸痛,只是想睡一觉。但是……韩文清觉得他好像睡不着了。
         满脑子想的全都是他和他们。他叼着烟痞痞的笑,他乱糟糟的头发,他不修边幅的服装和他身上烟草的味道。他们争夺冠军的十年,他们作为对手的十年,还有,他暗恋他的十年。他想着火红的大漠孤烟和手拿长矛的一叶之秋,后来,一叶之秋换成了花花绿绿的君莫笑,然而,大漠孤烟的火红一直都没有变。
        所以,这天晚上,一如既往的硬汉子,带领霸图得过荣耀冠军的韩队理所当然的失眠了。
        所以,第二天早上霸图的队员们理所当然的看到了自家队长散发冷气的黑脸。
        所以,张佳乐的半个包子理所当然的掉在了地上。

TBC 未完待续

      今天的韩队不是有些郁闷而是有些悲情了,忧郁画风的韩队有些迷人。大家看完表打我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