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四)

终于会发超链接啦

前文请走这里 韩队今天很郁闷(一)(二)(三)


四、

     在职业选手们的一连串“······”的后面,叶修的粉丝们终于跟上了节奏。

   “恭喜叶神”

   “恭喜叶神”

   “恭喜叶神”

     几分钟下来,满屏都是喜庆的“恭喜叶神”四个字,在一个不经意间,让坐在屏幕这边的韩文清晃了眼。本来打算再训练一会就去睡觉的韩文清,从叶修发出这条微博开始,手机页面就停留在叶修微博的页面上,电脑屏幕上的大漠孤烟,也一直停留在了一块石头面前,再也不动了。

      “啊,是吗,他,有女朋友了啊。”韩文清以非常不符合他的颓废的姿态倒在床上,双眼失神般呢喃着。他现在的心里满满的都是酸涩,带的嘴里似乎也酸涩起来,酸涩之下更多的却是无奈。他无法不在意那个人,却也无法向他诉说自己的思念之苦,只能作为一个“老朋友般的老对手”生存在他的心中。

      “唉。”一向硬汉的韩文清终于展现出了他柔软的一面,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仿佛要把他心中的郁结全部都吐出来。这样的话,自己也可以结束自己的这十年的暗恋,像他一样找一个温柔的女孩子结婚生子,也让一直操心自己婚事的父母放下心。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暗恋已经是够令人憋屈的事情了,暗恋一个有妇之夫?呵,他韩文清还没有这么不堪。

       韩文清退出微博,打开了QQ,直接忽视职业选手群里的风起云涌,点开了备注为叶老不羞的对话框。

       ”你真的有女朋友了?“小心翼翼的问题却被韩文清问出了一股硬汉的画风。

       “呵,你猜啊。”后面还跟着一个大兵叼烟头的笑脸。微博中怎么炸都炸不出来的叶神,终于在韩文清的质问之下发话了。

       只是,这样的回答,瞬间让韩文清黑了脸。之前忧郁的画风瞬间一扫而空,刚才的忧郁仿佛仅仅是幻觉。

      真想把他揪出来暴打一顿啊,韩文清眯起眼,心中只剩下了这一种想法。


TBC 未完待续

嘛嘛,现在的心情有些复杂,想把这种心情写出来,如果不想看就跳过吧。

我跟朋友分享我在写小说,比较隐晦的提到了,是关于两个男生的恋爱故事。我朋友瞬间就炸了,她说要是我妈知道我写这种东西,肯定就把我灭了。这句话让我感觉到了一种深深的无奈感。或许总是在腐圈子里泡着,让我有了一种安全感,忘记了他们的处境。他们在这个世界上很困难,真的很困难。真的很无奈。我能做到的,仅仅只是祝福吧: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好了,今天就是这些,以上。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