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三)

我回来啦啦啦啦啦。人物尽量原著向,ooc什么的不想说了,我尽量、尽量哈……

三、

       “哇哇哇哇,老叶老叶老叶快来解释一下这个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出来出来出来,你有女朋友了吗?你要结婚了吗?你怎么能这样就抛弃我们了呢?出来出来出来”_@君莫笑
        第一个冒泡的就是黄少天,微博刚刚发出来不到5秒,一串长字就打了出来,语速极快地质问。
         “哇,真的吗?叶修前辈有女朋友了吗?”蓝雨的未来小卢也来凑热闹。
         “嗯,根据已有的线索,虽然无法确定,但是应该八九不离十了。”推理帝喻文州谨慎地回复。
         “+1”来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
         “+1”来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
         得,除了那个掀起了巨大风浪就不见了的大师之外,三大战术大师集齐,这件事可真的叫八九不离十了。
          “呦,老叶你脱单了?”楚云秀表示不敢相信。
          “嘿嘿,老叶要请客啊”方悦正在秀下限。
          “老大要有女朋友了吗?我想想该叫什么。嗯……”跳脱的包子止不住自己的想象力,开始了为“老大的女朋友”起名字的征程。
          “恭喜恭喜啊,看来不久之后我就要有嫂子啦”沐橙祝福着。
          “靠靠靠靠啊,我以为你们兴欣的知道呢?难道叶修不在你们身边吗?”夜雨声烦_@沐雨橙风
        “啊,叶修他,不在H市啊”来自沐雨橙风的回答。
        “?!”黄少天惊讶。
        “?!”喻文州意料之中。
        “?!”张新杰同意。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也都被炸了出来。
        “……”肖时钦表示我受到了伤害并不想说话。
        “啊啊啊啊,神仙啊,我今天碰到神仙了!活的黄少活的喻文州活的张新杰活的活的活的全是活的!!!”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插在了一群职业选手刷屏的评论里。
         “……”
         “……”
         “……”
         电竞选手们表示:我们一直都是活的啊!
        
        
        

嗯……今天有点晚了,抱歉<(_ _)>。这章说实话其实没有什么营养,但是却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的重要部分。老叶会有的,韩队会有的,糖也是会有的。以上。

TBC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