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韩队今天很郁闷(二)

对不起大家,手机版的超链接我不太会做,等会做了,一定会吧前文放上来的!下面,请食用!(配合《追光者》食用会更美味哦!)

二、
       韩队今天很郁闷。不对,准确的说,韩队的郁闷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了。
        至于为什么郁闷,自然是那个因为一张照片而掀起了大浪还不自知的男人,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那个……自己暗恋了十年的男人,想到了这里,韩文清的嘴角微微的上扬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韩文清是条顶天立地的汉子,惹火了他连老板都敢骂,这是全联盟,乃至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作为一个汉子,他自然不会纠结于自己的感情,当他感受到自己喜欢叶修的心情的时候,他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即使知道这种爱是一种禁忌:自己就是喜欢他了怎么着吧!
        韩文清知道,在这个还未完全开放的时代,同性恋意味着的不是幸福,而是来自各个方面的阻碍,困难,还有禁忌,更何况,他们都是大众人物。他不希望也不愿意叶修陷入这样的境地——那个人,应该是在天上被人仰望的。所以,自己现在他身边,当一个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的“十年对手”,他很满意自己的现状,毕竟,全联盟只有他韩文清有资格担得起“十年对手”这个称号,别人只要一提起叶修,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他,他知足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这就是韩文清的做法,他不是女生,你不爱我,就要一哭二闹三上吊;他不会逼叶修说爱他,他只会一直站在叶修的旁边,让他知道,自己一直陪着他。这是属于韩文清的浪漫。但是……呵,韩文清的嘴角露出一抹苦笑:自己的心还是不够坚定啊!
        昨天晚上,在微博上不经常说话的那个人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内容仅仅只有一张照片。只是照片中的两只手紧紧地牵着,模糊了的光晕中,左边的那只手上还戴着一枚戒指——那只手很好看,骨节分明。韩文清一看便知,那,是他的手。只是,右边那只手是谁的?怎么怎么看怎么碍眼啊!!!好想把叶修揪出来问个明白啊!!!你说这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手机放在桌面上,双手揉着贴近桌面的头,霸图的不论何时都会“一如既往”的队长,人生中第一次无比烦恼的想着。这踏马都什么事啊!
          虽然这条微博的内容仅仅是一张照片,但是,由于信息量巨大,微博上一下子就炸开了锅。

未完待续

选《追光者》这首歌,是因为这个里面的歌词很像老韩给我的感觉: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我可以站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如果老韩暗恋或是说爱上一个人的话,那他的表达方式会是陪在他身边,他会是细水长流,无声无息的爱。

这个……,没有大纲,我发现有些东西需要在第一章的时候就埋下伏笔,但是,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这样来吧。还是一样,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指出啊,一起讨论讨论也未尝不可呢!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