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小维

叶修粉,三流写手+新人一枚,超级超级喜欢高乔小天使们,有人么问题请指出,欢迎一起来讨论剧情!
(/≧▽≦/)

人物性格浅析之一叶修

嘛嘛,花了两个月终于把《全职高手》看完了,现在正在刷同人文,想着叶修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于是这篇文章就自然而然的就出来了。
叶修是一个倔强而又温柔的人,这是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典型的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拆了南墙还要继续往前走。就如同他偷了弟弟叶秋的行李出走,家人不同意他玩游戏没有关系,他自己创造环境玩游戏。嘉世不支持他了没关系,在网游之中拉一个队伍夺得冠军。
他就是这样坚强而又温柔的人啊,以至于让人不自觉的信任他,想要站在他的身后支持他,沐橙的心思就是这样吧,只想要站在他身后,支持他。面对嘉世和邱非,他依旧是倾囊相授,打了20多分钟的指导赛。不是炫耀,这是纯粹的爱,对游戏的热爱,对荣耀的爱。他只会希望这个联盟更好,希望他们新生代更好。想起来他对孙翔说的“如果你真正的热爱它,就将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他是那样的温柔,润物细无声的温柔,你感受不到,但是他的温柔的确存在,想起叶修那痞痞的,坏坏的笑,有时还会叼一根烟点上,但是在这样的表情之下,是包藏不住的认真与温柔。他对这世界的玩世不恭仅仅是表象,掩藏不住他的柔软温柔的内心。他放弃不了嘉士,如果嘉世能像霸图那个样子,一心向着冠军的话,或许,叶修的冠军会拿到手软吧。他宁可自己到网游中白手起家,累死累活的,也不愿加入任何一个队伍,这就是他独特的温柔。可惜,没有如果。
能够帮助他拿到冠军的苏沐秋不在了,嘉世也抛弃了他,但是他不气馁,依旧是那样痞痞的笑,笑得让人觉得他不会悲伤,但其实他将自己的柔软藏在了坚强的外壳之下。愈挫愈勇就是说的他这种人吧。
我在之前并没有对电竞圈子了解多少,但是,叶修,让我对这个职位产生了一种敬畏之心,将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它,又有谁能够真正的热爱自己的职业,然后一热爱就是十年的?对他来说,荣耀不只是游戏,同时还是他的职业,他的热爱,也是他的生命。荣耀,是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荣耀,我再玩十年都不会腻啊!”这是叶修的话,同时也是我们的心声:“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评论(2)

热度(10)